非晶电机技术

具备高性能径向磁场非晶定子铁芯及其高效制备技术的实验开发及放大中试功能力,在部分工序外协的前提下,平台具备每年批量提供径向磁场非晶定子铁芯的能力,可以为非晶主轴电机、商用空调压缩机非晶电机、电动汽车驱动非晶电机等特种电机提供有力的铁芯支持。产业能力(部分工序外协):1000套/年,经济价值(年):2000元/套*1000套=200万,产品规格:Φ外≤160mm、h≤300mm,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具备高性能轴向磁场非晶定子铁芯及其高效制备技术的实验开发及放大中试功能力,在部分工序外协的前提下,平台具备批量提供径向磁场非晶定子铁芯的能力,可以为通讯基站非晶电机等轴向磁场非晶特种电机提供铁芯支持。产业能力(部分工序外协):10000套/年,经济价值:1500元/套*1万套=1500万,产品种类:轴向磁场非晶定子铁芯,产品规格:Φ外≤250mm、h≤60mm,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非晶电机技术平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