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焊接材料分公司是原冶金部钢铁研究总院金属焊接研究室(现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基础上组建的科技型焊接材料生产企业。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金属焊接研究的单位之一,在焊接研究领域获得国家及部级重大成果、科技进步奖以及国家发明专利上百项。多年来,安泰焊接材料分公司充分利用市场机制,将科研成果切实转化为生产力。特别是近些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安泰焊接材料分公司产业化规模也在迅速扩大。

        安泰焊接材料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围绕航天、航空、核电、造船、 石化、电力、冶金、桥梁、制冷等行业的特殊要求,研究开发了二百多种焊接材料。其产业主要包括药芯焊丝和特种焊材两大领域。在药芯焊丝领域,公司承担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药芯焊丝项目,从日本引进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药芯焊丝生产线及配套软件,技术、装备和产品质量均居国内领先,在国内主流市场处于主导地位。2011年药芯焊丝生产能力达到8万吨,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领先地位。在特种焊材领域,焊接材料分公司具有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应用广泛,能够替代进口,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特种焊材生产单位之一。

        安泰焊接材料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低合金钢用焊材、耐热钢用焊材、不锈钢用焊材、低温刚用焊材、不锈钢用焊材、镍及镍合金用焊材、堆焊用焊材等八大系列产品。主要产品包括药芯焊丝、焊条、焊剂、焊带和钎焊料等。已形成了完整的焊接材料产品体系。本公司拥有先进齐全的检测手段,产品质量达到国内最高水平。本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所生产的药芯焊丝一次通过挪威(DNV)、美国(ABS)、英国(LR)、德国(GL)、法国(BV)、中国(CCS)、日本(NK)、意大利(RINA)韩国(KR)等九国船级社3Y级认可。

        安泰焊接材料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